实验室安全

实验室安全通知

关于参加2022年福建省本科高校实验室辐射安全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实验室辐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师生员工的实验室辐射安全意识,降低辐射事故发生概率,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定于2022 11 24日上午召开 2022 年福建省本科高校实验室辐射安全专题培训会议请各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 11 24 10:00-11:30

二、培训内容

报告人:吴运涛(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高级工程师)

报告题目:福建省核与辐射监管

三、参会人员

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学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各学院分管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安全管理员、辐射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生等,人数不限。

四、会议安排

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直播,参会人员登录直播链接地址在线观看,请提前15分钟上线。

会议直播链http://play.suimeeting.com/watch/10886824

五、会议签到

会议开始前将有会议签到二维码,请参会人员扫码签到,并注明参会人员所在学校信息。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将统一计入继续教育学习课时。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1122




上一篇:关于开展期末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