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我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抽查


发布日期:2022-10-04


国庆假期期间,有效防范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督促各学院各单位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101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李立光处长带领工作人员对全校实验室开展安全抽查。

检查组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区的实验室进行重点抽查,检查实验室内危险源及管理情况,包括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使用及台账登记情况、实验室气瓶存放及使用情况、实验室安全防护措施情况等。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针对性地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排查并消除相应安全隐患。

抽查过程中,李立光处长反复强调,国庆假期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我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与升级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风采】化学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